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基本农田巡查管护工具车租赁模式配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9 17:14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荥政采20180056

 一、招标条件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基本农田巡查管护工具车租赁模式配备项目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基本农田巡查管护工具车租赁模式配备

项目

2.2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2.3预算投资:210万元

2.4供货期或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供货完毕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2.6采购内容及需求:基本农田巡查管护工具车需租赁14辆

2.7租赁期限:3年

2.8标段化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并提供相关

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提供企业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及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据复印件。
    3.3 潜在供应商须是有能力供货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4 供应商近三年(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办理指南 》)。然后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于2018年11月20日0:00时—2018年11月26日23:59登录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指南),招标文件以“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供应商须在网站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逾期投标将被拒绝。

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xyggzyjy.gov.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上午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第四开标室;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项目采购监督部门为:荥阳市财政局

八、联系方式

  购 人: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址:郑州市荥阳市荥泽大道

 系  人:赵先生

    话:0371-6465257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

  系  人:张先生

    话:0371-5589167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