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云政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平台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1 17:11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云政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河南云政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平台安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云政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平台安全设备采购项目;

1.2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485008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概况:河南云政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设备采购。

2.2 采购内容:河南云政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所需的硬件设备。

2.3 包段划分:分为两个标段,标段一:网络安全设备。标段二:VPC安全网关设备。

2.4供货期:中标签订合同时约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 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具备相关的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3.3 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具有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所投设备的授权证明文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开标时提供)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加盖制造商公章,开标时提供),授权证明文件中应标明投标品牌、投标型号。

3.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在2018年后,没有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并提供查询截图,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

3.7提供河南投资集团系统采购活动廉洁承诺书。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招标。

4.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招投标活动。

4.3 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自2019912日至2019920日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同时须携带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除厂商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以外)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至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纬四路13315室)进行现场报名(河南投资集团系统采购活动廉洁承诺书模板在公告附件中),报名费500元人民币/标段(无现场报名视为未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电子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1099:00(北京时间),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海特大厦5层。

6.2 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3 纸质投标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PDF打印版打印装订(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授权书等重要内容应采用原件),与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一致。

6.4 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上传/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文件无效或开封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6.5 为确保电子解密开封成功,投标人应将“制作系统”导出的全部电子投标文件拷入U盘。投标文件的正本、副本、电子版U盘须分开密封,并在投标开始时间前递交。当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正常解密打开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U盘中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平台,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6.6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按要求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云政信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01号信息产业大厦9

联系人:司女士

  话:0371-69155755

监督电话:03716915575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院

联 系 人:李芬

电  话:0371-65958908

    箱:henanzhaobiao6b@163.com 

2019911

 

附件:河南投资集团系统采购活动廉洁承诺书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