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省级数据库建设及成果整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包5重新招标)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3来源:访问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省级数据库建设及成果整理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1818

三、项目预算金额:1300万元

四、采购需求:本项目共分6个包,本次招标为包5重新招标,采购预算:360万元。

5:

采购内容:62个县(市、区)数据入库整合及图件编制印刷

主要工作内容:任务一:河南省黄河以南、京广线以西地区,包括郑州市、洛阳市、三门峡市、许昌市、平顶山市、南阳市,共计六个省辖市、62个县(市、区)的数据库建设工作;

任务二:通过制图综合取舍,缩编形成1:1万、1:5万、1:10万、1:25万、1:50万各种比例尺的土地利用现状图、永久基本农田分布图、土地权属界线图和耕地坡度分级图等图件,以及各类专项调查专题图、自然资源分布图,并印刷形成相关挂图、土地利用图集等图件。

工作周期:任务一:2020年6月30日前,任务二:2020年8月31日前。

项目到2020年12月31日结束。但每包的时间节点见工作周期要求,投标人在每包的时间节点前完成该包的工作任务。以上各包具体完成时间如遇国家要求的相关变化,可进行相应的调整。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投标人初次登记的,请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用户名及密码设置-办理CA数字证书-登记基本信息(具体流程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114日至120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2790分(北京时间)

2.规定的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系统内进行网上上传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2790分(北京时间)

2.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9

3.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到开标时间,投标人凭 CA 秘钥进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平台,按提示进行投标文件的解密(详细流程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 0371-68108531

2.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李先生  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56589    65955805

           发 布 人:刘歌

    发布时间:202011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