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项目公示

郑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青年学者国际论坛(线上)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5来源:访问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 购 人:郑州大学

项目名称: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青年学者国际论坛(线上)服务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青年学者国际论坛(线上)服务。

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97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本项目公告于2020617日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到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624日上午9:00,包1共有2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包2共有2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包3共有2家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因各包供应商不足法定人数三家,故本项目废标。废标公告于2020624日在相应网站发布。

二次公告于2020628日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到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72日上午9:00,包1共有1家供应商(北京未名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递交响应文件;包2共有1家供应商(北京智汇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递交响应文件;包3共有1家供应商(武汉华中高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递交响应文件。因各包供应商不足法定人数三家,故本项目废标。废标公告于202072日在相应网站发布。

基于以上,本次项目申请进行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包1拟定为北京未名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供应商包2拟定为北京智汇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供应商包3拟定为武汉华中高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供应商名称:北京未名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41412B01

2供应商名称:北京智汇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51号慎昌大厦55398

3供应商名称:武汉华中高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洪山区珞狮路205

三、公示期限

2020710日至2020716

四、异议反馈时限

2020710日至2020716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8116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93522  

七、附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王骥

河南省环境调查院

高教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李建军

郑州市物资局

高工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刘国林

郑州市金水区档案馆

副研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见后附件《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202079

 附:专家论证意见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