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2021-2023年原版外文期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2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20]N0722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2021-2023年原版外文期刊采购项目已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标段号

项目内容

项目要求

服务期限

1

原版外文期刊服务项目

化学相关专业类外文期刊,共40

2021-202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查询内容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以上记录的投标人为合格投标人。本项目信用记录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3)投标人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对自身法人、法定代表人及投标人代表自20171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判决记录的查询结果承诺书。招标代理机构对各投标人承诺内容进行审核,无行贿犯罪判决记录的审核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如发现投标人有以上记录的,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917日至2020923日,上午800时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1800时(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招标文件售价300/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复印件;3)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4《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4.获取方式:投标人可通过现场或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1)现场购买方式:投标人携带第3条要求的资料,至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9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现场购买。

2)电子邮件方式:投标人可将招标文件款汇入以下账户,并将第3条要求的资料原件扫描件和汇款凭证发送至850139478@qq.com,代理机构收到邮件并审核合格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邮箱。

开户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行:广发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

    号:8898 5160 1000 5452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1099 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A301会议室现场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109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A301会议室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2、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2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规范办

九、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 hndzzbtb.hndrc.gov.cn)、河南招标采购网(http://www.hnzbcg.com.cn)和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 (http://www.ztri.com.cn)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2

联 系 人:张仕华

电 话:0371-6767263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71-65993320

电子邮件:568015601@qq.com

2020916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