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视频监控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2来源:访问次数:

 

一、 招标条件

招标为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视频监控系统运维项目,招标人为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视频监控系统运维项目

2.2招标编号:HNZB[2024]N0203

2.3项目概况: 

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招标方式选择具有运行维护人员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为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视频监控系统外围设备提供日常的运维、视频监控系统前端设备用电电费的缴纳和相关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公安部现行质量规范、标准要求。

2.6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招标范围:

1.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视频监控系统外围设备的日常运维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日常监控与巡检、故障处理及维修服务、重大活动保障、定期清洁、安全加固及参数调优、资产管理、运维资料管理、前端点位拆除与迁移等服务。

2.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视频监控系统前端设备用电电费的缴纳和相关服务,涉及前端设备用电电费缴纳的取电点共计1369处。

2.7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后至2025013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分支机构,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注:本项目投标人是法支机构的,须提供法人的授权,方可以法支机构名义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同一法人只能授权一个分支机构参与本招标采购活动;法人机构与其分支机构得同时参与本招标采购活动。违反前述规定的,其投标均无效

3.2业绩要求: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项类似项目业绩【业绩证明资料需要提供合同(或协议书)】。

3.3财务状况:投标人2023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4信誉要求:

①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需提供承诺)。

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

③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④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需提供承诺)。

⑤在近三年内供应商和其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需提供承诺函。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40328日~20240403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30时(节假日除外)。

4.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4408房间)

4.3方式:现场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的单位负责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2)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本,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7日09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418室(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

5.3.其它: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40417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418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

6.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博体路1号郑州报业大厦19层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371-665988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黄本立、张超钦、袁野、马小利       

联系方式:0371-65945493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7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