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车辆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09:57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车辆维修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获取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40415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HNZB[2024]N0207

2、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车辆维修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详见附件。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车辆维修项目本院现有17车(包含柴油车、汽油车及新能源车)维修保养,维修救援、24 小时应急等相关服务

5.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3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签订合同后3年

5.5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满足采购人需求。

5.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

6、合同履行期限:同服务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但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信誉要求:

1)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若发现供应商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需出具承诺函,承诺包含公司基础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格式自拟,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3)供应商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本项目投标资格;

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供应商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供应商须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取消参加本项目投标资格。

(4)供应商需提供自20211月1日以来,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任何行贿犯罪行为记录的书面承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032908时30分至2024年0407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获取方式:邮件方式发放。

3、磋商文件获取地点:邮件方式发放。

4、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包,售后不退,标书款缴纳方式请及时关注邮件回复。

5、磋商文件购买须提供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3)以上资料发送至邮箱1257542436@qq.com,授权委托书应备注联系人名称、电话、邮箱、所投包号等信息。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418室(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

3、响应文件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4、逾期提交的、未提交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418房间(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招标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

3、执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购〔2022〕5号)

4、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执行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7、执行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90号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0371-689933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联系人: 左素丽    刘珊

 联系方式:0371-611719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左素丽    刘珊

 联系方式:0371-61171979

 

                                    

 

采购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期: 2024032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